2009’05.12・Tue

- 我比鬧鐘早 -

今天。依然沒到六點就醒了
暈。最近不知道怎麼了。每天都很早就醒來過
即便晚上11.12點才睡。可是就是很早醒來
生物鐘很有規律的樣子。可是這個也太早了點吧
我七點多才起床的。讓我醒這么早干嘛。靠
最郁悶的是。周日休息時。依然五點多醒的
然后睡不著了。怎樣都睡不著。所以躺在床上拿著小手機看文
多么的可憐咩。好好的休息。明明可以睡懶覺的。結果早早醒來
難道真的是到了老年期了。OTL所以會睡很少不用睡了
明顯的臉色不好。是不是要考慮一下今晚早早睡呢
好吧。今晚爭取10點就能睡著。雖然咱沒有早睡的習慣
啊啊啊。明早。讓我七點鐘醒來吧= =


終于。有了博頭換了版。在此感謝無界哈
雖然她總說自己做圖不好還是怎樣。但是我還素很喜歡滴
我們家的可愛小泰民。沒想到你用這個現場圖做的
以為你會用服裝的。因為我覺得那個用著方便咩


跳槽。還是集體跳
我。應該是又要換公司了。但不是出于我的意愿
上次大家一起來到這個公司。現在走也一起走
我呢。完全沒想法。始終原末也不太清楚。總之就是大家走我就走
你們去哪我去哪。行吧。就這樣吧
這工作實在不想做的時候咱不干不就行了么
正好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休息。
只是這個公司離家近嘛。所以我喜歡
要去的公司離家里遠。離姥爺家也遠
那樣的話。我是不是要住在那里了。我這懶的人
不想早起。不起擠公車。更不想騎車


昨天聽了SJ的后續曲。我竟然只聽了一遍咩
C版封面很像曬團的專輯封面來著。大家都跳起來還黑白版的
而且我怎麼覺得曲風也有點類似曬團呢。好吧。人家本來就一公司的
SJ最近關注也少了。李赫宰也不怎麼看了。于是我是爬墻了
只是不是爬明星。而是爬到廣播劇、網配里面去了
現在我和小綠的新話題就是關于那種CV的種種
廣播劇真是聽太多了。加起來我也收了10G的樣子了
最近在聽一些FT。訪談。歌會和一些節目什麽的
我就被他們聲音迷住了。當然也只有聲音而已
有些人長得還是不錯的。但僅僅是有些
OK。你長什麽樣子和我沒關系。我只聽音就好了。嗯


因為要走。還有好多的工作要做。可是我依然的沒有自覺
依然的在摸魚。怎麼辦啊。好吧 。這一上午是浪費掉了
下午要好好干活。嗯。希望做到>0<

Categorie: - 茫 -   引用:(0) 留言:(5) TOP

Next |  Back
我也是这样,明明每天12点多睡的,困的要死早上却会那么早的自然醒= = 太虐了~~

nie:2009/05/13(水) 15:39 | URL | [编辑]

囧 你要习惯啊
FC就是老这样
囧 这个今天抽那个明天抽
BGM啊 TAT
同行
我也想你=3=

夏*温淑:2009/05/14(木) 15:29 | URL | [编辑]

你咋这么纠结- -
好了就好了呗~
我还是喜欢我的新地方
..
顺便~你版头是谁- -
你BGM是啥~好熟悉...让我想到X罗之恋

七琦:2009/05/18(月) 11:23 | URL | [编辑]

版头很显然是泰民啊- -笨七

嗷嗷嗷 我也是126的..

14:2009/05/19(火) 09:48 | URL | [编辑]

14啊。他本来就笨的。越说越笨了。嘿嘿

汐:2009/05/19(火) 16:57 | URL | [编辑]

Post your Comment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Next |TOPBack